有些人你總是想要不斷的歌頌,洋洋和北極熊就是這樣的朋友! 
很久以前就寫過關於我和他們的故事 
但是我知道 我和他們之間的故事 只會越來越多 同時也會越來越有趣 
他們都是一個可以"讀"的人 這是我恬不知恥 為他們所下結論
 
因為我知道在混亂的氛圍中  他們總是可以輕易的幫我挑出思緒 
然後 靜靜的身旁 看著我整理一片混亂 必要時拍打我的手背 讓我輕易的又由迷惑中回到清醒 
他們總是不說答案 讓我自己在這其中互動玩耍  
或許大概他們相信我  認為我可以自己讀出答案 
然後再次大步的往前  


親愛的洋洋和北極熊 
你們說過 我會是你一輩子在乎的朋友 
那我也要說  請放心 我會纏著你們 讓你們不會輕易的脫離我的手掌心
 因為我的情緒是如此的脆弱 而你們是如此機車 
少了你們的鍛鍊  我是一朵菟絲花 只能很無恥的吸收你們的日月精華  


關於洋洋
關於北極熊
關於北極熊的婚紗照

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