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或許現在還是,只是現在的我自己無法確定!

我知道我自己做什麼,一步步走向我以為我知道的未來

最近 我卻看不到 我以為的未來

走著走著 我亂了

這是我應該前進的地方 還是應該轉向其他地方前進

我以為的那片藍,是不是根本不存在

只是單純的存在我的夢中

因為是夢 所以醒來 終究要面對殘酷

那邊沒有那一片藍,只有一片深淺不依的黑

一片吞噬人的黑



有天 是不是 我會跟那片黑底下的人們一樣 順應人潮前進

走向連光都會吞噬的黑 於是我永遠看不見那藍

只有臉上的淚水,陪這我埋葬那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