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時間,然後有點心情,於是就有點心得。

兩個月前我終於在漫長的尋找工作的過程中,順利的拿到一份公關公司的工作,於是開始社會新鮮人的過程。
很多美麗又夢幻的想法,在我的內心飄來盪去,我想我一定可以的,只是一份工作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而現實就這樣,工作的過程並不愉快,曾經試圖抵擋,但是這些絲毫沒有減輕我內心深層的無力感,和壓力。

礙於我是社會新鮮人,加上工作難尋,不敢輕易說離職,總是想著一年就好,只要過了這一年,就可以轉換工作場所
秉持這樣的想法,工作了兩個月。
後來在上星期的時候,發生一些人事問題,頓時間覺得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經過一晚的考慮,我決定放棄了,於是我離開了這家公司。

離開公司,似乎解決了部份壓力,隨之而來的,是我混亂毫無頭緒思緒。
我應該做些什麼?什麼才是我想追求的?
公關或是行銷企劃類的?算了,饒了我吧!
那以前追求的記者編輯類的工作呢? 在過去兩個月的工作當中,在和記者接觸的過程裡,我發覺似乎毫無能力去完成這項工作,也逐漸失去這一方面的熱情。


那麼我還會什麼?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我沒有答案,這件事情讓我覺得相當的無力和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