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同學 另一位異性摯友
話說認識熊同學是在專三的時候
過程 還算是 有點曲折離奇
因為他算是我初戀男友的同學~~~這很妙吧
當初 是因為我的那位初戀無法去車站接我
於是熊同學 被學姊的男友 請來接我
但是 事後 我的那位初戀 可是吃了很大的醋
因為 他認為 我不能坐在其他男生的後座 當我還是他的管轄範圍

但是如何和阿熊熟起來 我還真的忘了
那段初戀只維持 三個月 我和阿熊的友情 卻延續到現在

阿熊跟我 在某種程度上 我們幾乎算是相同頻率的人
只是有這男女之間的差別 對於稀奇古怪的物件 我們深感興趣
所以 專三的時候我們幾乎算是玩在一起
阿熊有事沒事就會來台南 找我玩耍 算是最佳玩伴
只要我和我專科那票女人 要去夜遊 哈啦 都會算上阿熊一份
直到阿熊畢業 我們才很難這樣玩

後來 記得有一次 毛毛載我去撞車
整個人 只能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因為腳上有一大塊 真皮 被擦掉(現在還有疤)
心中可是有百般委屈
打了電話給阿熊同學 原本那天 他是有事的
事後他飛車來到我 我台南住處 探望我

因為 長時間和我互動的阿熊 也漸漸和我的室友佩倩熟悉起來
或許這樣 我和佩倩 阿熊 和阿熊的間諜朋友(不是真的間諜 而是他喜歡的東西很奇妙 所以簡稱間諜)
我們相約去墾丁 騎"摩托車"去
忘了當初是玩耍的過程 只記得回程的時候 我差點摔死
因為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們可是沒有睡覺 一直到天亮
而載我間諜同學 差點沒把綁在他的機車上 避免我摔下去
至於未啥是間諜載我 是阿熊想要把他介紹給我認識
後來在這位間諜 還有寫一封信給我咧
這件事 我倒是把阿熊唸到臭頭

我跟阿熊是會通信的 最常通信的時間不是他當兵的時候
是他等當兵的時候 那時候她無聊 就會寫寫他上班的過程
嗯 關於他的字跡 還真的很娃娃 卻不至於潦草

阿熊有一個女朋友 一直都是這個女朋友 是他當兵那時交往的
那時候阿熊出了一個考題 給我和佩倩 如何接吻
說真的 這還真是困難 後來我們下了一個結論 在嘴裡打櫻桃梗吧
過了一段時間 阿熊說很驕傲的跟我們說 他打兩各結
沒多久 就聽到 他初吻 送出去的消息

不過 阿熊卻有做了一件事讓我非常的失望
專五那一年畢業 我跟他交代 畢業典禮那天的消息
左等右等 卻一直不見他的出現
後來打電話給他 他那位仁兄 給我忘記 他人已經在台北北投

跟阿熊的友情一直到現在 由於阿熊會上MSN 所以我們之間還算是好聊
但是往往要我打電話給他 也是我有難搞的時候
跟他聊天 他總是喜歡跟我說一些 很玄的答案
他總是跟我說 基本上 我要自己參透 因為直接跟我說答案 對我這種人是沒有用的
因為 我是各有慧根的傢伙
現在打電話給他 我都會說 大師 弟子有一事求問
哈 現在他可是我的熊大師




跟阿熊和洋同學聊天相同
他們總是可以制止 我往死胡同裡鑽 得到屬於我自己的解答 和處理方式


我想我很幸運 生命中出現這樣的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