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課堂上...聽這一位同學的敘述...說她和他...她如何在昨天發現他的背叛..
聽這她說..我的思緒彷彿被帶到...幾個月前...同樣的故事結構..不同的敘事方法
我不經懷疑...這樣的愛情結局..是不是21世紀的主流價值...
許多人提倡惡女理論.......彷彿惡女..是解決女性在愛情中的不平等地位的最佳良藥
那惡女的定義是什麼呢..獨立自主嗎...我相信現代的女孩大家都辦的到...那...
還有呢....難道是在愛情中......他壞...你更壞的的拉鋸戰...利用這種方式跟男性相抗衡嗎...
惡女...到底要具備何種條件..........
我想這個問題...連女性主義的提倡者...西蒙波娃...就算從墳墓中爬出來也無法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