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自己是誰..如果...我不是存在這個空間..
我...存不存在..這個軀殼..是否有另一個我...在駕馭..
如果..我現在的感覺...在我離開這個空間......那我會不會有感覺...
如果沒有這樣的感覺...我....是不是不存在..既然不存在...我...又從那裡來...
又將何處去....那我是誰....擁有...這樣感覺得我....是我嗎...還是我
只是當這另一個不存在的我...感覺呢...
當我不存在這個空間...是不是我真的就消失了.....
我根本...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