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現在還真的的是平均一個禮拜 上線一次阿
大家在台灣好嗎
我會陸陸續續 將Homestay的相片放上來
請大家近請期待 我說我Homstay 的小孩可愛可是活脫脫 20歲的大人囉

這一次所待的語言學校是很大一間 就以外國學生來說 韓國人最多
其次是台灣人 但是 我只能說這一次的台灣人 對我來說並不友善

套一句台灣所說的 眼睛長在頭頂上 不過幸好那畢竟是少數
還是有很多很可愛的人 在這間學校 只是會覺得 台灣學生畢竟在這各國家
已經算是少數民族 為何 需要擺出高姿態???????
我是大大的不解

在這間學校我認識 一位很可愛的泰國學生 呵呵 我頂還喜歡 泰國學生
因為她們總有大大的笑臉 在他們臉上
她們說因為 thailand is land of smile 呵呵 可愛吧
但是 我想雖說文化會影響一個人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人格特質吧

目前預計 十月底我還會去報名下一次IELTS 希望有好成績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