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 有許多第一次
但是 這次
我多希望不曾經歷過
尤其發生 不是在自己的國家

事情發生 今天
下午 一回到家
我的義大利室友 變大聲嚷嚷
要我檢查我的房間 因為
當他回家時 發現他的房間
每一個抽屜都被打開 而他的金融卡 不見了
悲慘的 他的密碼放在同一個抽屜

當時 因為看見我的電腦 還在桌上
所以 相當安心
突然 靈光一閃 ㄟ
相機呢????我的~~~T1
他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
還有跟隨我四年的錶也~~~~不見了~~~不見了


親愛的傑克~~~神奇的事
今天HOMESTAY的女兒(他們都住二樓)今天一整天在家
卻什麼聲音都沒聽見
慘遭洗劫 只有學生
小偷並沒有去到二樓
~~~更神奇的事
之後 警察過來做筆錄(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全世界的警察似乎都一樣 如果 我是發生命案 我想等他們來我早就死透了)

也沒驗指紋 就閃了

現在只能寄望 HOMESTAY的竊盜險 能多少理賠一些


總之 我損失 T1 和一隻錶
嗚嗚嗚~~我的親親T1

而我的室友損失800澳幣(NT20000)
數位相機(新買) 和一隻錶(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