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好友們~~幾乎知道對於新聞工作~~我有一股莫名其妙的熱誠
由專四開始~~我便一直努力這往新聞媒體發展~~這當中包含多次的插大考試的滑鐵盧
最後~~終於如願考上~~傳播學院
雖然我所念的科系距離新聞~~總是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總是沒忘記鞭策自己~~成為一位成功的媒體人要見~~
多看~~多聽~~以及多想
由不愛看評論新聞~~一直到不在排斥~~
這過程~~~陪伴我的是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

終於~去年如願拿到傳播的學士學位~也讓我更加接近的我的新聞夢
因為對於自己的自我期許~~因此我堅持我必須完成碩士的學位
在去年畢業前~~我便由南到北一間間的報考研究所 希望能真正的進入新聞的領域

或許我還不用功~~~努力~同時對於事件的剖析~還不夠成熟~
我又再次的在研究所考試中失利~~
只有考取到一間~~並非我所真心喜愛的學校

再那時~~我清楚的聽見自己心中的聲音~~我不在乎是否要在重考
因為我清楚的明白~~夢~~是不在乎要花多少時間完成

幸運的我~~有一對支持子女的父母~~
在他們熟慮之後~~~他們決定支持我這個最花錢的女兒~~出國唸書

現在的我拿到三間學校的入學許可~~但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而這目前也是我必須專心努力完成的~~~就是IELTS考試
~~而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達到成績~~~就如同我一直所堅持的信念~~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