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藍白相間的棚子底下 和著絡繹不絕的恭喜聲
一對璧人 就坐在那 新娘 是我生命中的摯友
含笑的她 坐在新郎的身邊 幸福的氛圍 圍繞在她的身旁
這是她的婚禮 對大夥來說 這是一個驚喜(或是驚嚇)

她的至理名言 依然猶言在耳 愛情是用來調劑身心的
於是她的婚禮對於 好友們而言 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記得當她說 她要結婚了 所以有的好友不約而同 口徑一致
你在開玩笑吧~~~~~ 費了九虎二牛之力 終於讓大夥相信
她將 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但是在這過程中發生的小插曲是...
她和他一年多的交往過程中 竟然瞞這一票好友
直到確定要結婚時 才跟我提及 為了這件事 差點失手殺死她
一直明瞭 她是一個有色無膽的傢伙 總是大聲嚷嚷
所以當他真的在處理物件時 總是安靜無聲
或許這樣的個性 所以她的婚禮對於大夥來說
是多麼的措手不及阿~~~

她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玩伴(只是玩伴~~哈哈哈)
這場婚禮不由得讓我正視到 原來 這就是長大
同時 同情新郎 跟一個瘋子結婚 是需要多大的偉大的情超


泛紅眼眶的我
祝福你們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