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跟我說.........................

我還是會想他
只要想起了他
心就會有痛痛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但是
我總是告訴自己
已經過去
他已經展開他的另一個人生了
就把他當作是一段美好的記憶
深藏在心底就好了

我不想對不起我現在的男人
他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
我不可以傷害他



這是一位即將和現在男友論及婚嫁的好朋友........的現況
愛情 是很自私的 就算結束了
也會硬生生的再腦海中留下記憶
可悲的是 愛情是有等級的
於是 在心中 留下計較
誰愛的必較多 是他 還是他 但是這各愛情序列中 自己 是排名多少?
如果 愛情的序列裡 自己是第一名的常勝軍 至少 會有一個比較清明的心吧!!!


或許 就像很多人說的..你最愛的..不是你會嫁(娶)的..
人 妥協 因為 時間到了
因為社會道德 及等等因素 如果不去面對婚姻大事
就像是 你將背起人類滅絕的罪傀禍首


現在的我 很想反問你 你確定 你的愛 能支持你多久?????
還是 只是自欺欺人

我很毒 你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