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回到澳洲~所以 朋友邀我一起去玩耍
於是 很開心的玩耍至晚上9點 開心的坐上最後一班公車
在夜晚的春風吹拂 一切昏昏欲睡的狀況下 很難振奮精神
突然 聽到 公車司機的聲音 DARING....
這時我才發現 公車司機大哥 突然停在某各 不知名的站牌
ㄟ~~~~~心中還在那悶 為啥不開
而司機先生~~悠悠的說話了
他說這是末班車的最後一站~~~ 心中的警鈴才響起~~
ㄟ~~~可是公車路線不是 還有一半沒跑~~我問
而司機大哥跟我說~~~可是他的公車日誌說~~末班車 只需要開到這><"
除了烏鴉在我頭頂上飛舞~~我實在無法描述我的心情

就在 我不支所措時 司機大哥又說話了
他問我住在那理~~他願意把我送回家~~~
於是 整台公車 當下變成我個人的專車
(這不是第一次 公車成為我的專車 上次是不小心迷路 下班的司機送我回家)

而在司機大哥開車送我回家的尷尬時刻~~我很盡責的振奮精神和他哈啦
 
原來司機大哥曾經去過台灣 咱們可愛的寶島
他的劈頭第一句話就是說 他最喜歡台灣的夜市
只是他再台灣只停留四晚~~所以幾乎都是逗留在北台灣

最後他把我送到離家最近的站牌 然後說 YOU'RE GORGEOUS GIRL
但是我只覺得我很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