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位好友要結婚了
今年的12月 她也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各階段
如何談她呢?

她之於我 是我五年的專科生涯中 一段有趣記憶
我和他 由專一到專三都是室友
那時候的他 很有男子氣概
總是 身牛仔褲跟T-shirt
舉凡 裙子 高跟鞋
是不存在他的衣櫃中

有一次我們一票室友浩浩蕩蕩的去中國城逛街
那一次 她經銷售員的鼓吹 買了生平第一付隱形眼鏡
但是 最後 那副隱形眼鏡 因為她試了幾百次都無法帶上
最後 就一直躺在那眼鏡盒中

另外,還記得有一年冬天 她帶了一個小電鍋
很小很小 大約是二人份 或是三人份
我們一群室友 就眼巴巴 望這它
看這它咕嚕咕嚕 的關東煮 煮熟
因為學校的宿舍 是禁止 煮東西的
所以當我們 吃這那關東煮時 滋味 更是格外的美好
那天 感覺上 格外的溫暖

畢業後 再見到她 那各大男孩模樣的她
當然也就消失了 但是 她那好爽天真的個性 依然存在

如今 她要結婚了 她的另外一伴 是各聰明的傢伙
懂得把握她 將她手 緊緊的用戒指牢牢圈住


阿珊 雖然身在 澳洲的我 無法出席你的婚禮
但是我祝福 也絕對不會缺席 ~~~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