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澳洲 也一個月了~~
學校的課程 也如火如荼的展開
除了滿堆的作業之外 同時必須承受 是否順利通過課程的壓力
三個星期的課程 就這樣迷迷糊糊過去了(小喵有沒迷糊過嗎?)
也迷迷糊糊的認識一群新麻吉.......

或許 在台灣的朋友 會很訝異 我的這群新朋友
以"男性"為主........
想想 以前在台灣 幾乎很少 跟男生自然的相處的狀態.....
這樣突破性的轉變 讓我不經懷疑 難不成 我的靈魂
真的 變成的男人!!!!!!!!!!!!!!!!!!!(嗚嗚~~~我不要)

先談談他們的國籍 其中三位 是來自台灣
一為來自香港 一為來自韓國(我想 如果被對岸同胞說 只有兩種國籍 中國和韓國)
基本上 他們都是一群個性很可愛的男生 (但絕對不是天真浪漫)
總是讓我 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
也因為這樣 學校的高壓課程 變的尚可忍受 也值得期待

再者 大家的目標一至
總是會安慰彼此 我們會順利通過(還是自欺欺人)
畢竟 大家在同一條船上

原本 小喵要把其中三位朋友的相片PO上來
但是礙於 某同學 因不雅的動作 嚇壞 台灣的好友
所以 請各位朋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