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


昨晚 一位好友 跟我提及
她的母親 希望她去相親

當下我的反應當然是大笑 畢竟 她是朋友中
最不缺乏 追求者的 一位女生
由我認識她 到現在 她的追求者 有一大卡車吧!!!!!!
當然 現在的她 也很努力的追尋生命 中Mr. Right
但是 這並非是我想探究的重點

然而 我不經懷疑
婚姻 對於我們是必須驚慌的追尋嗎?
人生的價值 一定要有婚姻 才能表現嗎?
沒有婚姻的女子 就不完美?
婚姻 等於幸福嗎?

所謂的幸福  和婚姻  應該沒有直接的關係吧
那 婚姻  就應該 慢工出細活
畢竟 沒有人 想成為龍眼嫂
所以  婚姻  還是不應該  昏了頭瞎了眼的去選擇
只因為  所謂的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