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再送走任何人了



看這你打給我的訊息
在生冷的電腦前 卻能感受 那深沉的悲痛
一點一滴的傳遞給我 除了支持你 還能做些什麼?
如同你所說的
似乎就像電影情節 異鄉的遊子 和親人的驟逝
所構成的劇情 活生生的上演 在我們的面前

再多的安慰 都無法撫平的痛
那種疼 就像是刻入血肉般

每個人 一生中都會經歷同樣的故事吧
當人生中的一個人 成了用永恆的回憶
無法再度擁抱 親吻

寫到這 我的心也隱隱作痛


看這你毫無生氣的靈魂
加油打氣 是我目前能給予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