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的增長 是否帶來一絲一毫的改變
答案的肯定
讓我想想 我改變了些什麼
我想我變的 比較任性= =+

我懶的再扮演所謂的成熟
會覺得自己變的任性
還是喬許蛙 同學 曾經說過我是個很"魯"的人

哈 那是第一次有人用魯 來形容我
任性 代表 我學會 活的比較自己 這樣也不賴

再來 我變的更懶 懶的動 懶的出門
大部分的邀約 想想後 我都會選擇 留在家中 發呆
或許 強迫自己 開始學會獨處 也不感的到寂寞的真諦
不過 關於這一點 我發現 很難
生性就是愛熱鬧 愛和大伙 瘋在一起
所以 自己一個人 還是覺得會寂寞

再來 如同 人家的說的 年紀越大 越會裝可愛
阿阿阿阿 關於這一點 真的無法反駁
喜歡上 可愛的東西 讓我很苦惱
畢竟 我的高齡 搭配 那些娃娃樣的物件 或是顏色
似乎顯的不倫不類

不過 就像奇洋 說的
每個人都是不段的成長進步
不論是什麼樣的狀態

對我來說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然後 我希望 往後 的每一年 我會更更更 喜歡自己

謝謝 娘親生下不事生產的我 還有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