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在一堆澳洲人環繞的課堂上進行報告

不枉費 這幾天的我 在家裡對這鏡子碎碎念

報告結束後 私底下班上的澳洲同學 不約而同的跟我說

Very interesting!!!!!!!!!!!!!

讓我忍不住想要學白鳥麗子 仰天長笑~~~~~~~~~~~~~~~

外加今天 lecture 是上 news media in China

害我忍不住一直在課堂上發言 因為 老師還帶到 台灣跟中國的關係

我想今天 我是新聞學這堂課 話最多的一天吧

不過 Very interesting!!!!! 真的是一個強心針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