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到學校 遇見麥克同學
穩穩的看這我 面不改色的說了一句
令我超級無言的一句話

他說 他希望我的感冒 不要好
因為 他覺得 我的聲音 現在 很好聽....

這次的感冒 不否認的讓我的聲音 有些許的改變
說話的速度 也慢的好幾拍
說的太快 喉嚨會非常的不舒服


基本上 麥克 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朋友
只是 深深的懷疑
難道 未感冒的聲音
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不過 必須承認 平時的說話速度太快
對於 聽我說話的朋友 會有點反應不過來
國中的好友的母親 就形容過我
妙妙 就是說話像機關槍的女生


好吧 我努力學習 放慢說話的速度
對於 羊咩咩急燥的個性
這是一個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