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Я вас любил: любовь еще, быть может,
我愛過您 愛 也許 還沒有 ...

В душе моей угасла не совсем;
在我心裡 完全消失

Но пусть она вас больше не тревожит;
但願 它(愛) 不再讓你煩惱,

Я не хочу печалить вас ничем.
我ㄧ點也不想傷害你

Я вас любил безмолвно, безнадежно,
我是如此 默默 無望地 愛著你

То робостью, то ревностью томим;
為膽怯和嫉妒而暗暗悲傷

Я вас любил так искренно, так нежно,
我是如此真摯 溫柔地 愛著你

Как дай вам бог любимой быть другим.
但願有人愛你 像我ㄧ樣

~~~~~~~~~~~~~~~~~~~~~~~~~~~~~~~~~~~~~~~~~~~~~~~~~~~~~~~~~~

關於 出國這件事 就是你會發現 很多事實上 會說雙語以上的人 很多(尤其是歐洲人)
所以 會說英語 一點都不了不起
像我認識 的這位同學 就會說俄語 一整個給他了不起
這是 在他無名中 貼過來的
俄文情詩
根據他的說法 這各作家 是俄國大文豪~普希金~
基本上 我不認識他
不過 我想 我將來 會想認識他的作品一下 也不一定
我同學 他也說 這是普希金 最噁心的一首情詩
不過 我想 這樣的情詩 一定 會有人在心中會引起共鳴吧
畢竟他是大文豪

還有 用俄文發音的情詩 會給他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