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和一群專科好友 聚會
只是這各開心的聚會 有這不怎樣的的開始
.........始作庸者 就是我
因為 太過放心 還有不經心.....
我和佩倩遲到......惹的依君 大捉狂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前一晚 佩倩 南下 住在我家
睡前我和佩倩 聊天許久
各自以為 對方會記下鬧鐘
卻沒想到........................
等接到電話已經是10點50 而我們一票朋友 卻是約11點台中見

因此依君 大捉狂
畢竟大家是 因為我 所以相聚
她氣到 手機關機
而其他 台中幫的朋友 也尚未到達目的地
當然 最後 到達時
被披頭罵了一頓.............


不過許久未見的我們 還是珍惜 見面的喜悅 和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