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 廣播室上課
老師有一個很顯赫的背景 就是曾經在英國BBC工作過
有這濃厚的英國腔 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聽起來很舒服
班上的同學 是大學生和碩士生的混合 然後認識一位可愛的澳洲妹妹
今年二十歲 她是我今天的partner
我們 經由廣播介面 互相自我介紹
而後做一些粗淺的整理

只是下課後老師說 下星期我們必須準備一個 human-interested story
好做來下次廣播的內容
這 該如何是好 ~~
誰有的想法咧 麻煩大家提供給我吧

然後 還上了一堂新聞寫作 而星期五必須交出一篇 新聞改寫
現再才第二週 我就有功課 很討厭
等我把我的第一篇英文新聞打好 在po上來給各位瞧瞧吧

不過 我真的需要一點想法 關於我的廣播課程
我想我需要一點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