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酪梨壽司的網誌
看見跟手帕有關的文章
就想到一年前我和同學再捷運上 所遇見的一個情況

在百般無聊的狀態下 我的眼睛總是到處溜達
後來我突然發現對面 做這一位西裝筆挺的先生
長相倒是忘了

會讓我注意到他是因為我發現 他星巴克的紙袋 開始滴出咖啡
正當我和我朋友要開口警告他的時候 他已經發現了
因為他的西裝褲 也被那咖啡色的液體 沾濕

畢竟 我身邊的好友在專科的時候被我們戲稱雜貨店
在她的包包中 總是有一堆出乎意料的物品(這和酪梨壽司的大白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 朋友正打算拿出他的面紙拯救他 而我 在旁邊.....看戲
突然之間
那男人 拿出一個手帕 開始擦拭

吼吼吼~~~~~~~~
這是多驚人的景象阿 手帕耶
在台灣咧 就算那傢伙 在我眼中只有70分
手帕 馬上加分30分


因為他應該不需要我朋友的面紙
所以我沒有藉口搭訕到他

想想 還真令人惋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