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竦動的標題 不過 以我這各普遍級的網誌來說

當然 還是以老少咸宜的內容為主

關於做愛的這各形容詞 猜開來看 就是愛 是最重要的部份

而它發生在彼此的指尖 和每一個觸碰

傳達愛情

在彼此的肢體上觸碰 是種愛情的膜拜

只是這各形容詞 卻被炒飯或是嘿咻 來代替



某種程度 做愛這樣的形容詞 說出口 就好像是某種污穢



對我來說 炒飯和嘿咻 這樣的形容詞 或許才算是某種弔詭存在

但是這樣形容詞的出現

是不是也是恰巧的反應 什麼都不再真實的世界

因為彼此間根本沒有愛情 所以使用這樣的形容詞

去美化 沒有愛情得行為

那只是一種 汗水淋漓和體液的交換 而不愛情

嘿咻和炒飯

或許試圖想要包裹 一種更接近 獸慾醜陋的部份


同時 在這各不真實的世界中 我們開始歌頌純愛

就我目前所知的了解 所謂的純愛 就等於愛情 是沒有做愛或肢體碰觸的部分

洋同學 曾經很驚訝的問我 什麼是純愛 那麼它是用什麼儀器和刻度去測量

什麼樣的愛情 純或不純

說真的 當下的我無法回答


如果 做愛 不是純愛 那麼 在這世界上千千萬萬的戀人或是夫妻

他們之間的愛情 不就是不純凈

我常想 當彼此的愛情走到極致

自然會衍生出想要碰觸對方的渴望

因為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是想要接近對方 感覺彼此的愛情



於是我想到李安的 色 戒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機會看見 但是 也畢竟相關評論不少

對於戲中床戲的部份產生兩極的討論 當中某篇評論表示

他覺得床戲 基本上 是沒有存在 因為就算剪掉床戲

整篇故事 依然可以感覺戲中演員的張力

只是我在想 如果床戲 不重要那為什麼 李安會堅持 擺入

後來 我的歸因於 還是我上述的

那是一種愛情的延伸 若是 這樣的延伸 硬生生的抽離

基本上 或許就不代表 人在面對愛情 最真實的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