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説真的 打從心底

我心裡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 妙語如珠 字字珠璣的伶牙利齒 的妙齡女郎

可惜 每次想到寫網誌的時候

都是我心中幽暗面 通通跑出來

就像制約理論一樣 狗聽到鈴聲流口水

每當我登入網誌 心裏最黑色的不安全感

通通冒出來

明明我就是一個天生熱情 又有活力

偏偏 在網誌上

每次我都會畫出一個詭異畫面

一個濃愁 黑灰交雜的世界

難不成 打重新心底我是一個 自怨自艾的悲情女子

喔喔喔喔

天ㄚ 這是什麼樣的狀況阿

想看看 我身邊的好有大部分一堆無厘頭的傢伙

但是個個不承認 畢竟物以類聚

所以 朋友阿~~~~(台語發音)

好吧 我也只是要聲明

我是個 蘋果電腦 沒有大眾市場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