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實習的生活,有趣和忙碌大概是最能精確表達我的想法的形容詞吧,公司實際上不大,大約10~20人左右吧! 畢竟它是中國時報的子公司,所以許多公司資源還是和中國時報共用。有趣的地方是,整間公司非常的安靜的狀態 除了打字聲,幾乎沒有其他對話的聲音,在實習的第四天(扣掉六日),整間公司,和我最要好的朋友 就是我老闆了,呂總監啦! 在五年前,大學媒體實習呂總監恰巧成為指導我的記者,後來在這次回來台灣實習,託他的協助,我又再次變成他手底下的實習記者,也許是這一成的關係,我和我老闆的關係,比較像是朋友並非職場的同事的關係。

但也是這一層關係,老闆對我說話很邪惡,他說我的文筆很有精進的”大”空間,文句不通暢,形容詞使用的不夠多也不漂亮,有空聽聽張曼娟的小學堂來聽聽,應該會有幫助,當下”信心”二字消失在我人生的字典中,當然,這只是剛開始批鬥我的重頭戲,接這又冷冷的撇我一眼,你若是正式員工,我就要你拿回重改,不過,就算你改了三次,我都不會滿意吧,這句話就簡直是在我的傷口灑鹽,語畢後,還給我冷笑的幾聲,當下我大概就像是小丸子爺爺一樣,整個人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