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照理說 我應該比上學期如魚的水 畢竟我沒修滿 四科

卻沒想到 結果還是跟上學期一樣

被報告鞭策的七暈八素 早已經忘記今夕是何夕

今天 調整了一下精神狀態

讓我元氣滿點 來無名風花雪月一下

不過 似乎感覺效果不彰

~~~~~~~~~~~~~~~~~~~~~~~~~~

今年的澳洲 冷的有點早

所以早早 我就把毯子 搬出衣櫃

只是 這次的新居 比上次感覺 更冷~~

或許 是因為窗戶更大 也或許這是住的是低樓層

總之 覺得冷空氣 無所不在 還是年紀大 所以 耐不住寒風

掐指算算

我在南北球 的國家 只剩下半年

雖然總覺得 應該 更加 珍惜在塊土地的時間

但是 天地良心~~~~

我想回台灣 我想吃東西 我想當千金

吃東西不用煮飯多好

不需要的時候早餐 就看看冰箱 今晚的晚餐要吃啥

不用每個星期 背這後背包包 要晃去 便宜的超商 買菜 買豬肉

購足一個星期的 三餐

買餅乾零食 不用只看特價品 或是 最低價 卻難吃要命的 詭異食品

在台灣 我可以一通電話 在晚上九點 打電話 給三五好友去KTV 廝殺

可以不用一個人吃飯 可以沒有伴 也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