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彷彿 由一場噩夢中清醒

過去一個月 我活在憂傷中無法清醒 也無法離開

噩夢裡的我 不斷和一位 對我有些與偏見的老師搏鬥

但是 總在是在每一次 上場沒多久 就被那位老師 打到場邊

而我 只好丟出白手帕投降

被打潰不成軍的我

開始悲傷

每天清晨 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

就是坐在床邊 垂淚

看這自己 一顆顆淚珠 消失在空氣中

才開始一天的活動

打開電腦 檢查行事曆 還有多少報告 需要開始動工

或是今天的自己需要打到多少字數 才能夠及時完成作業

但是 卻在常常工作一半的時候 淚水莫名奇妙的蜿蜒而下


漸漸的 我失去對食物的興趣 只是喝這巧克力牛奶渡過一天

然後 拿出出國前 母親 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帶出國的媽祖平安符

我將那紅繩子繫在我的脖子 悄悄戴上 讓它貼在最接近我心口的地方

上網找了 心經MP3 把所有的水晶 淨化

只祈求 心靈上騷動 能夠平息 讓我不在害怕 下次要面對老師羞辱的指責



原本以為 這場噩夢不會有清醒的一天

然後 不斷的延續下去

所幸 今天的我 終於離開噩夢中

同時還看見 陽光 圍繞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