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面對壓力或挫折的時候 總有自己一套舒壓的模式

這種模式 可能大吃大喝 或是 睡上一場

但是 我的舒壓模式 就"說"

不停說 對很多很多人說 所以 當我有壓力的時候

身邊的好友基本上 都成了我的心理醫生

每個人 都有一套答案可以安慰我

只是 漸漸的

對誰說的問號

總是在心中停留

是他 還是她 還是 這各誰根本就不存在


後來漸漸發現

原來 對誰說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沒有誰 真的能安慰了誰

能安慰 往往 是時間

而時間 似乎是所有問題的萬靈丹

因為 當所有答案 都不在重要的時候

那就是問題的正確答案


雖然 明明知道 就是如此

我還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