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我身邊的朋友都慘遭我碎碎念攻擊,就是賞我一個男友吧!
搞的自己像是個瞇著眼搓手的色老頭,一整個想要補充後宮貨源
當然大家都是拿我人在海外的理由搪塞婐居多,後來,某天一位好朋友很大氣的跟我說
他朋友在開五分鐘相親,就一堆人一起相親的遊戲,如果我學成歸國,
就把我安排在條件最好的那一區。

事實上,我想你們都懂,每次我的碎碎念都只是哀號的成分居多,如果前面真的送上一明香噴噴火辣辣的男性
以我的個性大概是飛也似的跑走,。

上次回台跟洋同學在台大見面,當然整個人一聊開,我的壞習慣就來了,
翹這二郎腿,只差沒點根菸說,ㄟ~啥時介紹各年輕有為的帥哥,
偏偏沒算到依照洋同學認真的個性,他真的打電話給一位族科新貴,定下邀約的時間,打嘴砲打的太習慣,頓時間無法收場,也就當下硬著頭皮答應了,
一行人還浩浩盪盪的前往苗栗玩耍了一天,雖然這位新貴沒有入姑娘眼,
但是洋同學一開始底沒探清楚,那傢伙基本上還想等著他的前女友回頭,當然我這個美麗少女也無法入他眼,兩方都沒意思,搞的洋同學說
這是將會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當媒人,因為對他打擊太深,為了這個行前規劃,他可是沙盤推演了許久。


所以當你們習慣拿我人在海外的理由來安撫我,像是我的護身符,不過我想我必須戒掉要你們找男人給我的壞習櫃,因為這理由再過幾各月就不能用了,
嘖嘖~明明不是男人卻學會男人的處理事情的模式
說穿了我雖然年歲未過四十,但是我也只剩下一張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