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依據感覺在活動的人,不過當感覺和想太多結合的時候,那簡直就是一場大災難很容易把自己陷入泥沼,最終的下場就變成鑽牛角尖, 事實上我很想解決想太多這個毛病,畢竟百分之九十的煩惱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尤其當我心情像是低氣壓的時候,就像是壞掉的點唱機,不段的重複同樣的故事內容,偏偏身邊的朋友又不能對我按下停止鍵 ,
所以我很容易被個性明朗和直來直往的人吸引,不由自主的想要去親近,看看可不可接受一點陽光清新的氣息,大概有點像是吸收日月精華一樣的道理。

 不過慶幸的,身邊的朋友沒有人抱怨我這台壞掉的點唱機,頂多幫我紀錄這一段故事我大概重複的幾遍, 直到我心情舒爽的那一天 。

PS 太久沒寫文,寫出來文章慘不人睹 重點是還沒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