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親愛的感覺好久不見! 沒想到在多年後你又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以為我還會再等更久,沒想到你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跑出來! 當然你的存在帶給我更多的煩惱和憂愁。

不過 我很高興你還是來找我的,畢竟七情六慾裡面少了你,感覺生活就是不對味

只是 最近的生活因為你的出現,讓我本來就灰陰陰的心情,加重幾筆深灰的色調

但是你屬於我,所以我只能義無反顧的接受你

畢竟你是我的  不過,為什麼你這麼的不可愛,總是在最不對的時間出現?

至少應該等我心情陽光普照的時候出現才是啊

接受你 沒帶給我多少好處 想想我真是笨蛋啊

算了 笨蛋應該也有可愛的地方吧

如果我不可愛 大概也無法吸引你的出現吧

親愛的感覺 可不可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現度過眼前的灰色,畢竟現在你的出現會帶給我無法哭泣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