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寂寞無聊的異地
同學間 會相互交換的娛樂的訊息
而 一公升的眼淚 是同學送的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顧名思義的
讓我哭了將近一公升的眼淚

不論劇中的情節

在戲劇背後 我看見的是 在商業導向的媒體裡
還是可以兼顧社教意義的節目

所以 台灣的媒體 不是不能 只是 不願意吧~~~~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可以
成為我想成為的
沒有偉大的情操 的想要擔負社會責任
至少 希望我不會 是向現實低頭的那一個人
更不希望 不會 有人因為我的文字而受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