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好友把我的生辰八字..那去算紫微斗數..
因為..他實在不瞭...為啥我一直乏人問津..
終於..昨天..
結果出爐......
那位鐵口直斷的算命師...
說擁有這個生辰八字的我....
生活圈太小...
導致姻緣....不順....
同時...他幫我看到過年那段時間...
結論一樣悲慘....
就是看不見任何桃花....
........................................................
生活圈太小嗎?....
說真的...如果以異性朋友而言....
我的同性好友多於異性好友.....
總之...............
一直到明年2月...
一樣單身一人....
哇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