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最容易感到寂寞...
所以我總是習慣看這..電話上的小螢幕..一格格的往下按
看看在深夜中..有誰能接起..我的電話...
只是...26歲...似乎是一個..."好"年紀..
身邊的好友...不是有深愛的伴侶..就是結了婚..
要不就是...必須面對..所多職場壓力
於是...撥號鍵...在翻了數次的電話簿...終究還是沒有按出..
總是會覺的..如果就這樣冒冒然的在深夜中打電話給他們
是不是...很容易影響明日正常作息的他們...
畢竟深夜中的寂寞...並沒啥大事...
想聽聽他們的聲音..讓我... 知道他們還在那裡....
喜愛他們的我...會想跟他們說...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