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福
我擁有的 比我能敘述的還多
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他們都是我幸福的來源
因為他們 所以可以忍受我個性中的驕縱
所以 往往事情的結果 就是他們必須協助我收拾我闖了爛攤子
這樣的爛攤子 不勝枚舉

自己驕縱的個性 常會覺得 大約就像 七年級生吧
明明自己是六年級後段班 智商卻只有七年級
所幸 上輩子 大概是使用LV等級的香
所以 我何德何能 能夠擁有 像他們這樣家人和朋友

雖然 在愛情這一塊幸福拼圖 尚未出現
但是 卻不會讓我的幸福 不完整

親愛的家人 朋友們
我愛你
PS 雖然我很同情 認識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