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算是我目前短暫的人生中~~在最奇妙的狀態下~~所形成的好友
她有著獨特 冷~~~調性
或許這個獨特的tone~~
讓我 有種不得不尊敬她 情感
所以 和其他好友不同 我總是習慣 稱他為浿安"姐"

最近 得知她獲得 金鐘獎提名 在心中除了替她高興
相對的 對我來說 無疑是另外一種強心針
所以 對於這件事 我算是異常的興奮

她是一個對於自己夢想有著堅強的意念
即便 戲劇 之於台灣 是個冷門而且漠不關心的行業
總是 堅持的往前走

當我們身在以經濟規模 衡量一個人成就的社會
如何不受 社會期望的壓力 而堅持自己的夢想
他給予我一個sample

尤其 現在的我更是以26歲的高齡在 外地求學
很難不被 現實社會中對於依個人的社會期望 自我懷疑
why i am here?
這樣的堅持 對於我來說 真的好嗎?
即使 身邊有著家人和好友的支持
有的時候也很難說服自己
更何況 當有人質疑我的能力和想法不切實際時
這樣的挫折感 更加明顯
一個毫無存款 又需要家人經濟支援的我
在未來 有什麼樣的"錢"景???

浿安姐 提供一個 實例
讓我相信 築夢踏實
為一個夢想 努力和堅持
所形成的完美樣品

一個人的經濟規模 不是個人成就的標準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