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異地 生活麻煩當然自己搞定

或許是不里斯本的 生活步調本來就不快

所以處理的過程除了出乎意料的慢之外

總是要你一等在等 而這是還好的狀態

因為麻煩是在被解決 只是速度很慢慢慢慢

要不然 就是跟你說 這部份的職權 不是他能夠處裡的

所以 我必須跟那個部門聯絡 等等

這是讓我最痛恨的狀況 因為等於你

很有可能 會變成一顆大皮球

但是往往真正可以幫你處理問題的部門

就是最初的那一個(因為都惠先查好 你大概要找誰處理)

在面對一連串的皮球過程

自己我的火氣只會越來越糟

在這樣的狀態下 自己說話的態度就不會太好

每當這樣 我心裡就覺得自己 很像奧客

我不喜歡自己用氣極敗壞 還有提高音調的方式去跟他們說話

我希望我自己是堅定 而不咄咄逼人 的方法

去解決事情 而不是像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