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年 朋友介紹 讓我知曉酪梨壽司這位網路作家
然後養成看他文章的習慣 (畢竟在外地中文資訊有限 感謝網路新科技)
好一陣子看下來 搞的我超級想要認識這位奇妙的女生
撇開她畢業於長春藤名校的紐約大學的MBA
她唸書之前的身分就是我一直嚮往的記者生活


他在美國求生活上 是讓我不經想要多加著墨的部份
在外地唸書的生活 不外乎是 學業和生活壓力的種種
撇開他談笑間帶過 那個部份

只是 他在美國生活的有趣的部份 是讓我覺得汗顏
雖然他在紐約市 唸書但是大家都是在念書 為啥 她的生活好像就想彩虹一樣
五彩斑爛 同時它還有時間兼任社團幹部
在澳洲的我 每天光忙這處理我永遠處理不完的報告
還生活在布里斯本 一個安逸到想讓人養老的城市
所謂的社交生活 早就被壓縮到 一~二星期的和同學午餐約會
club 和 pub 那是啥鬼東西阿
所以是他聰明還是我太過笨拙
或是城市的差異太大 讓我的生活不驚奇也不有趣

可惜我沒去過紐約 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最大的差距在拿裡
唯一的見證人 愛咪 也用異常堅定的口吻跟我說
"糖果 真的 紐約超級好玩 好玩到爆"
但是 唯一的見證人不夠的
我把遠在舊金山唸書的芯 也曾經捉到 msn上好好的討論一番
討論的過程 芯是這樣說的
"她覺得舊金山也不沒多好玩 一個地方待久了 也是不怎麼有趣"
這句話稍稍安慰了我

但是 美國的光環 好像就是比澳洲這各畜牧業起家的國家 金光閃閃多了
好吧 雖然澳洲不是 鍍金的 好歹我們也是鍍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