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這張相片 也好些時候了

今天終於 找到時間 把它放在網誌上

當初 白雪(右) 拿給我的時候 我只能慘叫

畢竟那是遺忘好久的時光

我永遠記得那天 是我的加冠典禮 白雪和佩倩(左)

拿這花朵 祝福我帶上護士帽的那天

雖然 現在我不當護士 很久了(或者根本沒當過)

但是 十年後的我 和他們 依然還是緊緊相繫

雖然相片泛黃 但是這段友誼 依然在保存期限內

一樣的新鮮 和令人動容

或許 最大的改變 就是我變胖了

而佩倩和白雪 卻越來越有女人味

唉 明明一樣的十年 只有我越變越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