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連柳下惠都沒有坐懷不亂了,以後男人是不是有更多藉口可以胡來?"

哇哇哇 如果按照這樣的結論

在千年以前 男人 為了鞏固自己本身的 "神性" 所以 創造出一種 美麗的形象

也因為這樣的形象 所以讓女人有假象

男人也可以坐懷不亂

不過 說真的

打從心底我可是認為 基本上 動作巨星成龍先生的名言 應該比千年的柳下惠更愛被拿來引用

"我和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所以咧~~ 很多很多東西就可以被原諒囉?

不過 站在女生的立場

柳下惠的坐懷不亂 是種美麗的感覺

讓我對於愛情 還有點希望

人就是有希望 還會覺得人生還可以忍受

但是 這樣的希望泡泡 好像就被學者搓破

只是 對於內地的學者 的研究報告

或是 應該說內地的消息來源

可信度 對我來說不太高

想想 前段時間的紙包子事件

在某種詭異的狀態下 我們那對岸偉大的中國官方政府

單方面的表達 這是記者製造的假新聞.....

至於另一件來自內地的消息

是在多年前 某學者表示 三國裡面的趙雲

為何在建立 多樣功勳時

卻無法得對等的賞賜.......

說真的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不認為趙雲是個女人

這是新聞可信度的問題 我想大家了解我的意思

回歸正傳~~~~~~~~~~~~~

柳下惠 到底 有沒有坐懷不亂

對我來說 就是 劈腿 不要拿其他人拿來做理由

有本事 你就變成令人景仰賢人或是國際巨星

不過 劈腿就是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