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後時間 跑跑跑跑 奔跑過一個多星期

我的大腦 就像向空白鍵一樣 在那一個星期多裡 在螢幕上留下空白

在過去一個多星期中 很難舉出 任何有意義的行為和生活

實習前該打的報告 那是啥鬼東西 完全delete在大腦中 在澳洲認真表定的英文超級大增進的想法

持續英文閱讀學習計劃 還冷冷的躺在我的托回來的行李中

差點忘了 那個讓我這個手無缚雞之力死命所拖回來的行李

原封不動的還躺在房間走道的地板上 前幾天老爹的腳還因為這樣踢到它 痛的半死

每天起床後 總是要跨越它 才能優雅的踏出房門 飄去廚房吃早餐(我爸媽的午餐)

唯一能表列的 大概是吃了多少東西 然後在一個星期中磅秤上顯示出以等比級數所增加的體重

說穿了 懶了一個多星期 個人大腦上的運作 只是維持基本享樂動作上

舉凡吃喝睡玩這幾項的執行功能 能爽的 大腦通通沒給他少

很認真 也很確切的在執行這些動作

今天 我是在極大的罪惡感之中

總覺得 必須上線告解一下 讓我未來 下地獄的速度慢一些

如果每個人出生對社會都有某種意義 我想上帝對於我最近的生活的意義

開始覺得老大不爽了 硬是在他的電腦Excel 中狠狠記下姑娘一筆

為了消去這樣的過失 也避免之後我睡眠長達十小時而心虛做惡夢

特地上來告解.....................神阿 我有罪

我犯了 享樂的罪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