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距離畢業 還有將近五各多月的時間

但是 我的心 已經蠢蠢欲動的規劃

回到台灣後的我 人生下各階段 除了工作外

應該 需要多點 東西 來加以點綴

那天 和J(她很害怕出現 在我的無名)

吃飯的時候 我眼睛發出晶光閃閃的光芒

畫出 我畢業回台 想要的藍圖生活

我說 想把 國小之後就遺忘的鋼琴 重新學習

或者 回去學學 老祖宗 修生養性 書法

琴棋書畫 姑娘我佔了兩項

一整個人生 就是 優雅的起來

翹這二郎腿 邊說邊得意 的狀態下

說在此時那時快~~~

J ~~白眼看這我 冷冷的飄出 一句話

回去後 還是專心 找男友 會比較實際吧

頓時間 殺出來的冷箭 冷的姑娘 只差沒有哀號遍野

男友這項東西 說真的 相較於其他兩樣規劃

是最棘手的 應該說 對我來說 一直都很棘手

身旁的朋友 也不是沒有介紹

只是往往之後 都沒有下文 雖然也是跟我人在外地有很大的關係

在情感上刁鑽的我 對於 雄性動物來說 我應該位於難搞的光譜中

也不是沒有裝過甜美可人 只是 畢竟是裝 搞的自己累的半死 也容易破功

然後 就這麼一個人 跟這一群好友 西哩呼魯渡過 不少歲月


不過 期待畢業 真的是一件好開心的事阿 管他啥麼規劃
回台灣 大吃大喝 是最實際的規劃
鹽酥雞 珍珠奶茶 蚵仔煎 麵線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