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妹帶這憐憫的眼神看這我 有感而發說出一句話 我在澳洲的生活 好像在演生存節目

 

基本上 不用反問他 我大概了解為什麼 好不容易等到放假的時間 所以 平日多了很多閒暇時間 如果是在台灣 大概已經呼朋引伴不知道玩到那邊去了 但是 因為身處在 這各一點都不摩登的農產品城市 布里斯本 不論是市區或是任何其他可以玩樂的地方也被我踩爛了

所以現在早晨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問老妹說 早餐想吃啥 然後跟他報告 目前冰箱存糧剩下那些 那些東西可以拿來當早餐 早餐吃完沒多久 我就開始打算中餐 和晚餐

 

吃飯煮飯 研究食譜 變成 我在澳洲最大娛樂 在老妹的眼裡 留學生活最終的目的成了為了活下去”!!!

 

畢竟 二十四小時裡面有一半的時間 都在跟食物做奮鬥 這的確和生存節目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大的差別應該是 這各生存遊戲應該必須等到我年底畢業回台 才會結束吧 而且活下來的那個人 還不會有百萬獎金 指有一張讓我付出青春和龐大金額但是毫無存在感的薄紙片

 

距離領到薄紙片的時間還有將近四個多月 希望這四個多月的時間 不會有其他兇猛野獸 加入這場遊戲 我還不希望被生吞活剝

 

老天爺 我要活下去 跪地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