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我們學校的台灣學生 大多數都是唸商學院
一度 家裡的伊朗室友 一臉正經的看這我說還 問我說
是不是台灣人都愛賺錢 所以 幾乎都唸商科
想當企業的CEO
他說 他所認識的台灣人幾乎都是商科 除了我

由於商學院 和我創意產業學院(學校把新聞所在創意類...哈)
學制不太一樣
所以 很多唸商科的朋友今年七月 正準備畢業回台大顯身手
而我 還有一個學期

所以 當我吃這一餐又一餐 畢業和道別晚餐
笑這說 回台灣 不要忘了提拔我這個小記者 各位大老闆
事實上我的心中 充滿的急躁和不安

感覺 自己像是被留下的那一個人
對這樣的感覺 只能無能為力的難過
雖然 距離11月看似很短

但是還是讓人 急躁的想要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