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八點半的時候睜開眼睛,原本打算繼續昏睡下去,偏偏思緒開始在腦袋中快速的打轉,於是起床開始今天的活動。摸了一陣子,最終還是打開word 讓自己去整理。

事實上這一篇文章不應該等的這麼久,但是,我任由它在我心底發爛腐臭,直到昨晚我又撥了通電話給奇洋,他強烈建議要求我把寫出來,或許是那通電話的結果,給我動力寫出自己的混亂無章的情緒。

自從回到台灣之後,我的生活的轉速快的無法想像,身邊所經過的總是浮光掠影十分飄邈,對於我來說事實上非常的漂浮,腳無法踏地的虛無感。即使我努力的掙脫,最後我索性的把它放在旁邊,沒想到我越擺越多,最後開始發爛發臭,最直接的狀態,就是我打電話給奇洋的頻率變高了,每一通電話的開頭就是:我不好!

只是怎麼樣的不好法,自己卻是十分混沌。生活像是織壞的布匹,非常的不可愛。

 

不過我想文章打到這邊就可以嘎然而止,因為我的心中有了一點答案,然後我自己知道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