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坐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機場,電腦旁躺著一封日本妹偷偷塞進包包的離別卡片。

今天我要離開不里斯本,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因為某些因素再度回到這個城市,就像是數年前的那個時候一樣。

在離開這城市的前幾天,在我心裡漸漸的湧起一股不捨,和懷念。那一天當我和Jill
由south bank 走往city的橋上,當我望著前方的城市,我淡淡的對Jill說,我想我會懷念這個城市。雖然這個城市生活的這段期間,讓我遇見不少匪夷所思,甚至令我痛哭失聲事件。但是它畢竟帶給我許多人生中不一樣的第一次。

認識許多不同國籍的國際學生,經歷不一樣的culture shock,但是最美好的還是遇見許多好朋友。他們陪這我渡過許多寂寞的夜晚,也給了我最溫暖的擁抱。淡淡柔柔的圍繞著我。北京的古靈精怪;Joanna的深夜簡訊;日本妹的蛋糕;Joe的溫馨接送;Joshua的情義相挺;Jill的美酒和點心,還有其他許可愛的好友們。

或許因為這些可愛的人,讓在布里斯本無聊的讀書生活變得有趣許多,也因為這些人,讓我對布里斯本有了感情,讓我由厭惡不里斯本直到深深的懷念。

親愛的朋友們現在的我最想跟你們說的

Where ever you are, I am your friend. Take Care.

See you someday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