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因為放寒假的關係,天天窩在家裡認真的當起一位名副其實的干物女,起床後也不會想換掉身上的舒適睡衣,就開始一天的生活,雖然說一天的生活,實際上並沒有太多活動,最大的活動大概就是潛伏在plurk,跟幾位噗友哈啦各幾句,然後看看日劇翻翻小說,於是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就過了一天。

對於研究生而言,這根本是難得假期,可以悠哉悠哉的度過幾個星期,簡直就是天似良機,沒事做的生活,讓姑娘悶的發慌,大吃大喝變成放假生活的一環,可惱的是澳洲根本沒有美食,想吃美食還必須自己手動加工,只好吃些甜死人不償命的零食和飲料,這樣的結果就是我胖了,卻不是因為美食,想想就是悲哀阿,人家是吃美食變胖,我是吃糖霜做成的瑞士捲和可可變胖,胖子加上干物女,我的人生一整個就是"妙"字可言,莫非這就是我爹娘為啥在我的名字上硬是要給我取名* * "妙",真的只能伸起大拇指稱讚我爹娘的真知灼見。

話雖說如此,但是個人還是擁抱這樣的糜爛的生活,天生骨子的懶病已經根深蒂固,就算名醫來也無藥醫治了吧,畢竟,在過幾個星期開學,我可是要面對最後一個學期,必須開始沒日沒夜的,來寫個不知幾千或是萬字論文,因此大吃大喝的生活,大概就是潛意識在學熊要冬眠一樣,八月開始必須自体消耗熱量,現在不多吃點,八月以後就無法吃了,因為根本沒時間去買菜或是煮飯,想到這一點手邊的瑞士捲也不小心的被我KO,看這吃完的瑞士捲,心中的是無限唏噓阿~

這是我放假的一天,但是開心也只是這幾天的事吧,下星期開始,我就要開始我認真打拼賺錢,人所云甚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阿! (這是那門子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